close



自從無名小站關站之後,就沒再碰過部落格這種東西

畢竟大家現在都用fb跟Instagram >///<

突然懷念起部落格的時代

剛好最近有想分享的~~(轉圈圈)

廢話好像太多了

來進入正題~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馬油霜跟九朵雲這兩種保養品在台灣紅了起來

我還是透過朋友才知道的

聽說馬油霜號稱可消妊娠紋 去皺淡斑兼美白

這簡直是一瓶抵萬瓶阿

剛好我想要消我膝蓋的傷疤

就決定買來試試看!

先來看看它的外盒包裝
DSC07907

是不是看起來頗高級!?

外面還有貼紙
DSC07908
意思是說拆封後不可退換

畢竟是保養品嘛~~

再來看看裡面
DSC07909
有附一張韓文說明書(簡單來說就是介紹這產品的好處 balabala...)跟面霜主體

還有一支透明的挖勺
DSC07910

用挖勺挖起面霜還蠻方便的
DSC07912
面霜的顏色屬於淡黃色

沒有很重的香料味

是很清爽舒服的味道呢

再來就是塗在手上啦
DSC07913

不黏稠!不油膩!

很好推開使肌膚容易吸收

保濕度也夠呢!

DSC07915

很滋潤皮膚喔

至於淡斑淡疤美白...今天才第一次使用 還看不出來囧

如果真的有效

我再分享給大家喔XD

但就整體而言

目前當面霜使用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他是馬"油"霜

但擦了之後不油膩唷!



對了

另外 購買的話記得購買正品呀

朋友說市面上仿冒品不少(汗)



就這樣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ree in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