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這部戲在韓國人氣很高呢!

一個人的身體裡有7種人格

佩服池城的演技 哈哈

在這部戲裡 Banila co家產品置入性行銷置入的很徹底XD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怪粉餅來玩玩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東西~~

左邊為香水試用品(別家的)  另一大包呢就是粉餅跟一些試用品啦

SAM_0516.jpg

 

下面圓圓的是滑鼠墊XDDD

其他小包的是CC霜跟防曬乳之類的

SAM_0519.jpg

 

粉餅一樣是一個本品跟一個補充包

SAM_0521.jpg

 

VV這一系列的主打可以讓你的臉看起來像V

我覺得...還是看看就好XDDD

但他的紅色粉盒我覺得質感看起來還蠻好的

鏡子還幫你貼一層膜(要用時記得要撕掉ㄟ)

SAM_0522.jpg

 

粉盒底部有寫有效期限

SAM_0528.jpg

 

粉撲呢 不是氣墊粉撲喔

是一般的粉撲

右邊那張呢是教你怎麼換粉蕊

SAM_0529.jpg

 

再來就要來試試它的效果啦

使用方式為按壓粉盒底部的地方

不要一次按太大力喔

一次跑太多出來的話  是縮不回去的

SAM_0530.jpg

 

第一次PO粉餅的心得文

免不了要露出素顏...

 

 

 

 

 

 

 

 

 

 

 

 

素顏..

有斑點  毛孔粗大

使用前.jpg

 

 

上了薄薄的一層

使用後.jpg  

 

恩...還算可以接受

這款購買之前

有先到店面去試顏色

很認真地跟我解說

她說這款比起之前的那款賣很好的氣墊粉餅

加強了遮瑕的部分

不用另外上一層CC霜

就可以一個抵全部

且用量會比氣墊粉餅節省喔

 

圖片放一起更容易比較

未命名-1.jpg

 

我之前都是用Espori它們家的氣墊粉餅

現在就兩個混著用

哪天心情好就選哪顆XD

 

就簡單分享到這裡啦~~

不專業的簡單分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ree in 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